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妈妈叫它谋杀,犯罪分公司探索

时间:2021-11-24 09:16:07来源:

杨树·演员的母亲Pratyusha Banerjee本月早些时候曾致力于自杀,已经迁移了孟买高等法院声称,这不是一个自杀,而是由女儿的合作伙伴Rahul Raj Singh犯下的谋杀案。她的请愿试图调查孟买警察犯罪分公司。星期三,她的律师在正义法庭上说,N H Patil和Justice A M Badar当地警方正在与Rahul勾结勾结“误导性”调查。

“调查及其方向似乎是误导,有意拯救被告。请愿书说,在这种情况下,彻底和适当的调查是非常需要达到司法的目的。“

还阅读: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堕胎之间没有联系,自杀,说调查人员

观看视频/ PRATYUSHA BANERJEE CASE:她的身体上有伤害标记说朋友

法院将于周四(4月21日)的请愿书。

起诉周一告诉Justice Mridula Bhatkar认为辛格在调查中没有与警方合作。它还持续时间,它还表示,州政府已决定聘请专门检察官竞争拉胡尔预先逮捕保释申请。

观看视频/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受苦

据报道,4月1日,辛格发现了公寓的门,他一直在与从里面锁定的班雷泽分享。根据他对警方的发言,他要求帮助进入公寓的阳台。在进入内部后,声明说,他找到了班塞伯的身体与杜帕蒂亚的吊扇挂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