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Udta Punjab的角色被Punjabi音乐家赞成

时间:2021-11-24 09:16:04来源:

Shahid Kapoo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再次将其描绘了他的角色汤米辛格。演员一直在旁遮普音乐家接收呼叫,邮件和消息,以祝贺他在观看拖车后的角色。

旁遮普队生了许多歌手和说唱歌手,而Shahid Kapoo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播放了Puanjb的Rockstar,让每个人都留下了拼写界限。他在屏幕上再次发布了筛选的效率。

Shahid的发言人说,“Shahid一直令人惊讶的是演员。作为Tommy Singh,他展示了卓越的摇滚岩石的描述。他已经进一步走了一步,并通过抑制任何现有的Rockstars来增加他自己的触摸。他从旁遮普郡Rockstar和观众获得了很多爱和欣赏,以便他对汤米辛格的描绘。“

他也将在仰光对面的康纳兰娜对面看,并为拍摄时间表包裹了同样的拍摄时间表。

Udta Punjab还提供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这部电影将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