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Gervais想要寄出奥斯卡

时间:2021-11-24 09:16:11来源:

Funnyman Ricky Gervais希望举办OSCARS颁奖典礼,并不希望让观众失望。

这位54岁的英语喜剧演员以前举办了黄金地球仪,他将在2017年3月4日举行,提出颁发年度奖励仪式,如果他被问到,请报告e!在线。

“如果他们说我可以说我想要的东西,但他们永远不会这么说,”当被问及托管演出时,他说。

然而,“办公室”演员透露他担心他会令观众令人失望的话,如果他接管奥斯卡颁奖典礼。

“我不想毁了他们可爱的夜晚。”

与此同时,有趣的男人揭示了人们质疑他是否在明星镶边事件中享有他的托管职责,这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看到他在舞台上喝啤酒。

“人们认为我不喜欢它。我喜欢它。我喜欢在那里上去,并说我想要的东西,但它很紧张。因为你必须工作,这是非常紧张的。我确实工作了一点点。

“这很有趣,因为我觉得自己从我的系统中取出,然后就像这时一样,我说不,因为我太忙了,但他们说服了我。但我每次这样做都会享受它。这总是有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