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拍摄为Aishwarya Rai Starrer'Jazbaa'促销视频

时间:2021-05-29 10:16:17来源:

电影制剂Sanjay Gupta,目前正在等待他即将发布的电影“Jazbaa”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Irrfan Khan,他拍摄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促销视频。

“兴奋”的电影制作人需要推特分享新闻。

“拍摄拍摄!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天,因为我们拍摄了第一个促销视频的#jazbaa.i喜欢射击歌曲,“Gupta推文。

拍摄!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天,因为我们拍摄了#jazbaa的第一个促销视频。我喜欢射击歌曲。:-)))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9月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这部电影中,Aishwarya看到了文章,律师的作用名为Anuradha Verma和Irrfan将被视为扮演暂停缔约方会议的作用。

这部电影由Essel Vision,白羽电影和Viking Entertainment生产,也建立了Actors Atul Kulkarni,Jackie Shroff,Chandan Roy Sanyal和Shabana Azmi以及Aishwarya。

“Jazbaa”被释放于10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