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富裕故事而感到非常自豪,说Kangana Ranaut在雄莱坞完成10年

时间:2021-11-23 11:16:00来源:

Kangana Ranaut今天(4月28日)完成了一十年的宝莱坞。她的首次亮相电影歹徒对面的Emraan Hashmi于2006年4月28日发布。它是一个用于kangana的过山车乘坐专业和个人都有俯视和倒闭。虽然她的表现是在匪徒中欣赏的,但它是时尚的,让她内心的真正女主角。她对模型的辉煌写照帮助她赢得了国家奖项。几年后,女王将她转移到了一个联赛,与tanu weds manu回归她将她的数字奖项密封了她的数字奖。

在她的小猫中有三个国家奖项,并且每部电影的袋子也折起了11亿卢比,Kangana欣赏她10岁的骄傲之旅。康娜说:“如果你承认你的礼物并与你的障碍物交易,我非常自豪地为富裕的故事感到骄傲,这是有趣的。

kangana与Hrithik Roshan进行了法律争议,一直在勇敢的前面倾向于专注于她在公众眼中的专业任务。她目前正在为Vishal Bhardwaj的仰光射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