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克服了对Raabta套装的恐惧

时间:2021-09-07 17:16:15来源:

鲍尔盖伍德女演员Kriti Sanon,他正在举办即将到来的电影Raabta,克服了她的生命,迫切害怕在准备她在电影中的角色。

当电影中的一些场景要求女演员进行一些水下活动时,Kriti正在努力反对她的恐惧。并为序列进行拍摄,Kriti现在正在学习游泳,这是一天的恐惧。她一直严格准备,每天早上都需要一个小时的培训课程。

“我不知道如何游泳,我总是害怕水下。但是,感谢这个角色,我逐渐克服了我的恐惧。我现在感觉很舒服,“Kriti Sanon说。

除了游泳外,Dilwale女演员还在学习骑马的角色。

Kriti Sanon和Sushant Singh Rajput将在一部线上的电影中互相互相浪漫,其中也标志着他的导演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