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Ventures进入移动系列'这是我的城市'

时间:2021-08-29 19:16:10来源:

印度电影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与美国电视系列“Quantico”找到国际名望,已将联合生产商成为视频娱乐移动应用程序的Mobi系列“这是我的城市”。

Flamboyant女演员也将在其中包含。

Priyanka在周四(1月21日)发布的Priyanka宣布新项目和潜行偷看视频,宣布“它在这里@ITSMYCity_ @Purplepeblepic于1月22日与@nexgtv_mobiletv的第一个mobi系列。得到了新手制作人笑话。“

它在这里@itsmycity_@ purplepeblepic的第一个mobi系列与@nexgtv_mobiletv在1月22.got newbie producer jitters https://t.co/7lzeohm8s9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1月21日

四个女孩在孟买的生命之旅,爱情和Lunacy的故事,这将于星期五(1月22日)开始,将于周五和星期五开始新的Mobisodes。

它是由名人数字网络流量创建的,并与Priyanka的生产公司亮点Pebble图片印度和EndeMol-Shine印度一起制作。

在一份声明中说,她作为展会的导师和公司合作的能力和合作制片人,Priyanka在一个名为“在我的城市”中表示“数字是内容的新前沿,我是一个正确的世界。这是一个超级令人兴奋的世界,我发现自己同样着迷并完全沉浸在一起。”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第8次缩小奖项中获得提名

女演员,歌手和前美女女王,Priyanka的失控成功与“Quantico”和近期在宝莱坞电影“Mary Kom”和“Bajiroao Mastani”和“Bajiroao Mastani”的强大表现,并进一步闪耀着她的聚光灯。

她说“这是我的城市”背后的想法是“进步的年轻观众搬到了朝向他们的风格与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可以以全新的方式与他们联系起来”。

该系列围绕着每天的生活和四个年轻女孩的斗争 - Manika,Sonali,Tina和Nikki - 一起在孟买的同一个公寓里。镜像日常生活的现实,该系列捕捉了这些女孩的起伏,因为他们旨在实现他们的梦想。

这种情景喜剧以轻松的方式捕获,也可以对印度女孩的生活提供独特而真正的洞察,以追求他们的梦想,在梦想之城,这是孟买的梦想之中!

Priyanka将似乎自己,假设官方Landlady,非官方监护人和保护朋友的地幔。她说“有一个巨大的平行,可以绘制我自己的真正的一个年轻女孩来孟买,从字面上让我的梦想成真”。

“我希望故事是观众将识别的东西,”前念头世界说。

根据App的首席运营官Abhesh Verma的说法,它只是Priyanka,第一个南亚女性赢得了巨大的受欢迎的人的选择奖,船上为一个项目,如她“挑战并重新定义多年来的现状无数次。

“她展示了今天的年轻人,印度女人,因此是完美的搭配。”

对于Lishi Negi的流利,他说:“这一协作将通过社交媒体吸引展示和平台的观众订阅和观点,通过以新的和高度引人注目的方式,通过普利亚兰卡接近3500万粉丝和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