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trangi Sasural演员Mugdha Chaphekar和Ravish Desai获得订阅订婚

时间:2021-09-10 10:16:14来源:

Satrangi Sasural Actors Mugdha Chaphekar和Ravish Desai最近从事家庭前的私人仪式和1月30日的一些亲密朋友。

Ravish Desai和Mugdha在他们的秀'Satrangi Sasural'套装上遇到过。

Ravish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们的订婚仪式的照片拼贴画:“谢谢你所有的爱和愿望”

这对夫妇目前在斋浦尔举行电视女演员Kamya Punjabi's Box Cricket League团队。

Mugdha,目前在喜剧演员展示Saheb,Biwi Aur Boss,穿着粉红色的钻石镶嵌的礼服,而野狗穿着Jodhpuri西装。

“这就像一个童话的参与。野狗跪在地上。我被视为公主。我很高兴我生命中有一个像他一样的人,“Mugdha说。

Mughdha和Ravish正在拥有艰难的时间平衡工作和他们的个人生活。在他们参与后,这对夫妇将于1月31日飞到斋浦尔,成为Kamya Punjabi'Jaipur Ra​​j Joshiley'团队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Mugdha和Ravish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