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良好的区域电影这样做:Hrishitaa Bhatt.

时间:2021-09-27 09:16:33来源:

这几天一直探索区域电影的女演员Hrishitaa Bhatt表示,她很高兴这些电影如今正在做得很好。

“看到区域电影如此美好的感觉很好,”Hrishitaa告诉IANS。

“这是制造不同薄膜的最佳阶段。我更喜欢做有很多内容的电影。无论我获得良好的机会,都是印度教或区域电影,我会这样做,“她补充道。

Hrishitaa,他在宝莱坞首次亮相“Ashoka”,在包括孟加拉,马拉地养和旁遮普语中的语言中的电影。

女演员称她对她提供的那种Roes感到满意。

“作为一个女演员,我想探索各种各样的种类。我得到各种优惠,但我只选择激发我的主题。我对我正在做的那种电影很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