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U在《柳熙烈的写生簿》举行迷你演唱会...节目收视涨三倍!声音真的太治愈了!

时间:2020-09-21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2020092020035134882_3.jpg

IU出演18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写生簿》,这是为庆祝IU出道12年特地企划的「IU特辑」。

主持人柳熙烈说:「我没想到会是满到这种程度,真的是不亚於演唱会的音乐礼物,是要在一个半小时内不停演唱吗?」IU表示:「节目播出的今天,是我出道12周年的日子,我想给粉丝们送上礼物,想著怎样才能有意义度过呢?就想到了《写真簿》,能给我一个多小时唱歌,对我来说才是礼物。」

130168-874216.png

IU也提到本来今天是要在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演唱会的,连场地都已经租好了。

节目中,IU也唱了多首歌曲,包含《秋日早晨》、《星期五见面》、《unlucky》、《BBIBBI》、《eight》、《Blueming》、《你的意义》、《膝盖》、《夜信》、《abovethe time》、《你和我》、《Love Poem》、《好日子》、《Lullaby》等歌曲,看完真的很幸福啊!

130168-874216.png

还演唱了未公开的自作曲,让不少粉丝也表示:「声音真的太治愈了」、「拜托出音源吧」、「听著听著都想哭了」、「歌词也太美了『我依然停留,请你不要哭泣』」、「好喜欢IU的自作曲,温柔又有力量」、「还有多少好歌还没出来啊,期待」等等。

而《柳熙烈的写生簿》在11日的收视为0.7%左右,在18日播出的「IU特辑」收视为2.2%,上升了3倍左右。这也是节目时隔一年多再次迎来破2%的收视,更是近几年最高的收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