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Nawazuddin Siddiqui学到,被Naseeruddin Shah的赞美赞美:Inaamulhaq.

时间:2021-09-27 08:16:41来源:

Actor Inaamulhaq表示,他从他的“Firaaq”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中学到了很多,并且他在Veteran Contor Naseeruddin Shah赞扬了他在“Airlift”中的表现。

Inaamulhaq的第一个大突破来自Nandita Das'Pilm,“Firaaq”,他共用屏幕空间与Nawazuddin Siddiqui,这部电影也主演了山脉水蛭蛋白。

“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纳瓦兹 - Bhai是我的共同演员,我有机会从他那里学习很多。”

“星期家 - Bhai和其他演员的曲目是不同的,所以没有机会与他合作,但他是我的大师,他来到了NSD(国家戏剧学校)​​一段时间教学。对于'Airlift'他称赞我并告诉Raja Menon(导演)告诉我,我做了一份非常好的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他是一个代理学院,“演员告诉iAns。

在Saharanpur村庄长大,Inaamulhaq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对行动进行了兴趣,尽管他严格的父亲的规则,甚至开始在戏剧中表现。

他毕业于国家戏剧学院(NSD),然后继续剧院,但仍然无法管理资金来孟买成为演员。他通过写作电视节目等“卡拉姆奇”和“喜剧马戏团”等待自己,同时保持他对活力的激情。

他还将在电影“Chidiya”中看到,这是一个向他提供的14个脚本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