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克里斯哥伦布做了“像素”:乔希加德

时间:2021-05-07 08:16:13来源:

与“像素”的主任克里斯哥伦布一起工作是一个梦想成真,对于长大观看“Gremlins”和“Goonies”的演员 - 喜剧演员Josh Gad。

“与克里斯哥伦布一起使用的想法非常令人难以置信。Chris Columbus写了两个最界定的电影,“Gremlins”和'Goonies'。这些电影沿着“返回未来”和“侏罗纪公园”旁边的Favouries,“Gad在墨西哥坎昆的最近夏天的SonyPress活动中告诉PTI。

当Gad已经成为好莱坞的去年人,当谈到愚蠢的角色​​是奥拉夫在即将到来的3D灾难喜剧“像素”中,他与桑德勒,凯文詹姆斯,“宝石比赛”合作。明星彼得·迪克莱因,米歇尔·莫格汉和布莱恩科克斯。

他很高兴他能选择他可以在那里试验他喜剧的角色。

“我试图注入我的每个人物,无论是奥拉夫还是在这种情况下Ludlow Lamonsoff,具有明显的独特差异。对我来说这个角色非常有趣,因为他是一个阴谋 - 理论家,一个社会曝光,他已经在任何特定时刻爆发了这个志愿的脾气。

“那些是我真正有机会在屏幕上玩的颜色。”

哥伦比亚图片“电影”,“像素”在印度释放在印度。这个故事围绕着一群前街机游戏冠军,当Aliens误解视频游戏镜头时,NASA发送了他们的模型,NASA击败了地球的攻击地球,旨在拯救世界。

“这部电影有一堆正常人的基本主题,他们会转动英雄,谁可以拯救一天,他们没有披肩,他们没有特殊的力量,他们真的很擅长在20世纪80年代玩街机游戏,“Gad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