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喜欢重复流派:Nalan Kumarasamy.

时间:2021-09-12 12:16:16来源:

等待泰米尔浪漫喜剧“Kadhalum Kadhandu Pogum”发布的电影制片人Nalan Kumarasamy说,他不喜欢在同一类型中制作电影,并更喜欢探索其他类型。

2013年,Nalan用泰米尔黑暗喜剧“Soodhu Kavvum”制作了粉碎的首次亮相。

“即使这个项目也被开始为黑暗喜剧。然而,当我们包裹预生产工作时,同一类型的许多电影发布了。我通常不喜欢重复流派,因此决定使这成为一个浪漫喜剧,“Kumarasamy告诉IANS。

“由于我们不得不转移类型,我们必须在划伤中努力,由于我的第一部和第二部电影之间的长期差距,”他说。

这部电影是韩国浪漫戏剧“我亲爱的德贝拉多”,星星Vijay Sethupathi和麦当娜·塞巴斯蒂安在牵头角色。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人分开的两个人的故事。当他们坠入爱河时,电影结束,使其与其他类型中的其他薄膜不同。他说,有陈词滥调的事件,但那些被曲折叙述。“

这是纳拉安的第二次与Vijay Sethupathi合作。

“听到脚本的谁觉得Vijay将适合良好的角色,因此我们再次加入双手。他是一个能够以最随意的方式提供导演的人。然而,在'kadhalum kadhandu pogum'中,他给出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表现,观众将爱它,“他补充道。

电影在2月12日全球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