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的电影中有Shah Rukh Khan是一种喜悦:Aanand L Rai.

时间:2021-09-27 09:16:24来源:

Aanand L Rai过去还没有与任何宝莱坞大学一起合作,但现在当他在下一个项目的船上有超级萨尔·鲁克·汗时,电影制片人很激动,全部适合它。

这位44岁的董事,骑自行连续两部电影的成功 - “Raanjhanaa”和“Tanu Weds Manu:回报,“对SRK都赞美。

“他是一个勇敢的演员。他总是面临挑战。让他在电影中欣喜若狂。我们都喜欢彼此。我们希望一起工作,我们正在进行这一过程。

“Shah Rukh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让你感到如此重要和负责,因此与他合作很有趣。“他很高兴听到这个故事,”莱告诉PTI。

这位50岁的“Dilwale”明星将被视为矮人在有趣的爱情故事中的作用,导演计划在电影中提供一种体面的歌曲。

“它(故事)听起来只是矮人,但它远远不止于此。这是一个更高的电影。这是一个非常娱乐和有趣的爱情故事。如果我在电影中有沙子鲁克汗,我会傻瓜,没有浪漫和歌曲,“他说。

阅读更多

Janhvi Kapoor包装好运Jerry:“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了,进化,已经学习和解释了:Akshay Kumar,Sara Ali Khan和Dhanush从OcteOnrangi Re恢复拍摄,将在一个看不见的空间中放入Dhanush,Sara和Akshay:Aanand L Raidhanush与他的Raanjhanaa Director Aanand L Railaal Kaptaan海报统一:Saif Ali Khan变成了一个Naga Sadhu

电影制作人尚未为电影完成主导女主角。

除了方向,rai对其即将推出的项目令人兴奋地作为生产者兴奋。

“我们用斯瓦拉伯基拉尔的”Nil Battey Sannata“,'Happy Bhaag Jayegi'主演Abhay Deol和Diana Penty和'Manmarziyan',带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

这三部都是有趣的电影,我很兴奋。这是我想要参与生产者的电影。我正在享受这个过程,“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