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齐塔·施塔塔与基因成矿的婚礼股份

时间:2021-09-27 09:16:32来源:

在她的脸上,女演员Preity Zinta在与她的美国Beau和La最近在洛杉矶的私人仪式上绑在一起后,女演员Preity Zinti分享了她的第一个Selfie。

读:确认的!曾育塔与基因成品结婚; Sushmita Sen祝贺女演员

在国际妇女节的场合,凹坑的美丽让instagram分享她最幸福的自拍照,追随她的婚礼以及为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强大信息。她写了:“我想对所有的女性说 - ”别告诉我天空是在月球上有足迹“所以梦想大,实现大,爱情大量,传播爱情❤️❤️#internationalwomensday和是的 !每天都是我的一天不仅仅是今天!婷“

Zinta在Loa Angeles中与未婚夫基因的结扎结,看到照片

虽然她的丈夫从图片中失踪了,但前面的野餐已经分享了她的丈夫基因的图片放弃了她的“小姐”标签,让她的爱打破了它永远不会太晚寻找生活中的爱。

还阅读:Preity Zinta确认她与我们基于美国的基因良好的婚姻

每个人都在近期等待看到新婚夫妇养育和丈夫养老馆的照片。

在图片中:秘密名人婚礼:Urmila Matondkar-Mohsin Akhtar,Preity Zinta-Gene Goodenteng

据报道,菲占和丈夫将拍卖婚礼图像,并将捐赠给慈善事业的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