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Akshay Kumar在JLN体育场拍摄2.0的足球序列

时间:2021-09-27 10:16:22来源:

舞台坐落于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 - 对于南部电影院的“丘陵”Rajnikanth和宝莱坞的'khiladi'akshay Kumar拍摄了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2.0”的足球序列,主题是钦奈与孟买在ifl (印度足球联赛)。

由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是一个封口破坏者“enthiran”的续集。

用一段体育场,装饰有充气的气球,带有IFL标志和充气的足球的印记,并绑在体育场上的丝带上,该部分似乎为抓住足球比赛准备好了。体育场地区的一些角落有海报,挂在座位安排的边缘上的“钦奈与孟买”匹配。

还阅读:Akshay Kumar,Rajinikanth在Delhi的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拍摄2.0

这部电影拍摄的整个建立都保持非常保密,从事一些人的热情粉丝们拿走一些照片的热心粉丝被“请不要。这是一个秘密,我们希望这种方式保持这种状态。拍摄的准备正在继续。“

事实上,体育场上有一个练习匹配,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序列的一部分。拍摄于周四正在进行中,并将在未来40天继续。

粉丝大量来说,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明星,而是因为演员没有来到现场而令人失望。一些卫兵和船员会员告诉IANS,Akshay和Rajnikanthanth将于周一来拍摄。

在讨论拍摄计划的讨论中,董事被认为是在讨论中,而助理董事和其他船员正在忙于检查该位置。

许多人在体育场的盖茨举起,希望瞥见他们的明星。

卫兵告诉伊斯:“Akshay和Rajnikanth本身不在这里。人们自早上正在等待他们。他们明天可能会来。“

大量的初级艺术家也来射击序列。当IANS试图进入它的深度时,据透露,他们拍摄了在没有剧本或对话的赛中拍摄的序列,也许在电影中的比赛的观众。

曾在匿名条件下谈过的初级艺术家之一告诉伊斯:“我拍摄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为”Sarbjit“,现在这部电影。我们中的许多人正在等待计数,因为镜头结束了“。

他还声称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与他的儿子Abhishek一起为拍摄增加了明星力量,并成为场景或两大电影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