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最初拒绝了Katrina Kaif的海报,Saif Ali Khan'幻影'

时间:2021-05-02 13:16:23来源:

Kabir Khan'Phantom'的第一个外观,以Katrina Kaif和Saif Ali Khan为特色,已经创造了所需的嗡嗡声。海报描绘了铅球运动员均受到殴打,瘀伤和由三色的蒙上眼睛。

但是,制造商最初使用适当的标志进行蒙版,被审查委员会拒绝。然后,团队从旗帜上删除了Ashoka Chakra,从审查局得到了点头。

该电影去年9月包装,是基于2008年11月26日摇摇市的孟买的一系列枪击和轰炸。'Phantom'涉及以大卫德利,萨吉米尔,海费斯赛德和Zaki-Ur-Rehman Lakhvi获得命名的人物。

虽然这是Saif的第一部电影与“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Katrina在“纽约”和“ek tha tiger”之前与他一起工作了两次。

阅读:Phantom的“宾夕法尼街”视频游戏封面的首次外观副本?

“幻影”的第一个预告片将于7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