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探索泰米尔电影,最满意:沙林Zoya.

时间:2021-09-27 08:16:37来源:

Malayalam Film Contress Shaalin Zoya,他将她的泰米尔亮相与即将到来的电影“Raja Manthiri”一起亮相,说她喜欢这种语言,并希望探索该行业充实,但不会匆忙签署项目。

“我喜欢泰米尔电影,即使我面临着语言障碍。当我等待“Raja Manthiri”的发布时,我很想知道受众会收到我的感觉。当我想到它时,我得到了紧张的,更重要的是,因为我想探索这个行业,“沙林告诉伊安娜。

作为新人,她觉得她需要先被接受。

“自从我开始在'Raja Manthiri'开始以来,我得到了很多泰米尔项目,但我没有签署他们,因为我想在这里被观众被接受,只有那么我可以想到签约更多优惠,”她解释说。

这部电影也由USHA KRISHNAN指导,也是Kalaiyarasan和Kaali Venkat。

“这是一个out-out-out eacterner,专注于两个兄弟之间的关系,由卡莱和venkat发挥,”Shaalin说,他玩起来泡泡,自信的村庄。

与Kalaiyarasan配对的Shaalin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友好和支持的联合明星。

“当我签署项目时,我不知道团队的任何人。欧洲董事来到科钦并叙述了我真正喜欢的剧本,并立即同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是我了解卡莱和他的工作的集合。我彻底享受着年轻的团队合作,“她说。

她说,询问了新行业的工作经验:“除了语言障碍之外,专业水平没有任何重大差异。代理部分并不具有挑战性,因为我已经在大约20个Malayalam电影中工作“。

沙林也有一部短片。

在她的脑海里是一个特色的电影方向?

“我喜欢指导,但这个过程将采取适当的途径,”她说。

V.Mathiyalagan和R罗马亚制作了“Raja Manthiri”,将通过Auraa电影院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