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卡汗透露了他推迟雷斯·萨尔曼汗的苏丹的两个原因

时间:2022-04-01 10:17:27来源:

EID一直是Salman Khan的时间,排灯节属于Shah Rukh Khan。但去年,当Salman的苏丹锁定角与Shah Rukh Khan的Raee raps raps的raps这一eid来说,它谈到了镇。

但是,事情没有锻炼,并推出日期被推迟。当SRK在孟买的家庭Mannat谈到媒体时,这位50岁的演员对雷斯发布延迟的原因进行了适当的解释。

手表:Shah Rukh Khan如何为他的电影学校教育准备儿子艾莉安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在3天内获得100亿卢比

“我们有两个原因(因为没有释放苏丹的RaeS)。一个是我和萨尔曼谈到了这一点,这部大电影有他们的水平释放明智。他们应该一次在至少3500到4000个剧院中释放。我们都面临着两种大片聚集在一起的某个时间点,并没有得到所需的戏剧释放。这是电影预算的损失。直到我们有8,000-9,000艘剧院的释放两部大电影,这不会发生,“他说。

“第二部分是,我们还在努力,我受伤了。我还有一天拍摄的部分。但这部电影就绪。我们想到了今年的候补日期。但其他一些大电影即将来临,“迪尔丝演员添加了。

还阅读:SRK正在做什么来预付儿子艾莉安的电影职业

有了这个,SRK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明年1月25日或26日的可能发布日期。

但即使那么,它据信这部电影会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但是,清除空气,宝莱坞的糟石说,斗争可能不会发生。

手表:raees teaser.

“我们已经讨论了Kaabil的Hrithik,因为它刚刚开始拍摄。我们希望我们将于1月25日或26日出来。我们有时间。一点点工作是留下的。我现在还没有给我最后一枪,“他说。

“我知道Hrithik的电影即将到来,但他尚未开始这部电影。我们与Hrithik和Riteish(Sidhwani)谈过,Farhan(Akhtar)在本月11日或12日遇到他和Rakeshji(Rakhan)。然后他们将完成要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有了这一点,可以推测明年raeps将有一个单独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