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是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Shamita shetty.

时间:2021-10-29 13:17:17来源:

婚礼钟声将很快响起Bipasha Basu和Beau Karan Singh Grover并对婚礼兴奋的是Bipasha的B-Town朋友。

好朋友Shamita shetty被派出在婚礼上和姐姐Shilpa和她的丈夫Raj Kundra今天希望Bipasha和Karan是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

当被问及Bipasha和Karan的婚礼时,Shamita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希望Bipasha和Karan共同幸福的婚姻生活。”

漂亮的女演员后来开玩笑地问了我们,“他们结婚了吗?”

Shamita正在通过Anmol Jewelers组织的闪闪发言。巧合,她穿着岩石的汇集,他们将设计Bipasha的婚纱。当被问及她计划的礼物Bipasha,Shamita说,“这是一个秘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