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朴恩英,在科罗纳之后连3岁的年下丈夫都没有接吻的故事

时间:2020-09-02 17: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出身的播音员朴恩英首次公开了比自己小3岁的丈夫。因为是新婚,两人甜蜜的样子值得骄傲。

1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公开了朴恩英的新房。

在当天的节目中,朴恩英说:“因为完全是普通人,所以没有公开。首次公开。朴恩英去年9月和金亨宇结婚。朴恩英的丈夫金亨宇是累计招商额达100亿韩元的金融事业家和创业企业代表。

通过《妻子的味道》首次公开了朴恩英的丈夫。朴恩英一起床就开始制作解毒果汁。金亨宇说“不喝果汁”真的是解毒饮料吗。我有点好奇。我又不是在哪里挨了毒针,又不是被毒蛇咬了,为什么每天都喝解毒果汁?”这样问。朴恩英回答说:“是为了对身体好才吃的”。

image

据朴恩英说金亨宇本来就不吃早餐朴恩英说:“本来不吃早餐的。所以给你换解毒果汁。早上我有广播日程,所以没能给你做早餐。”两人甜蜜蜜的样子,准备洗漱。

朴恩英说:“KBS播音员前辈尹智英播音员相亲了。尹智英播音员的脚很宽,真的给播音员介绍了很多相亲的理由。接着说:“在那之前,年下和我同岁的人看起来不像男人。说哪怕是一岁也希望能多一岁,结果像哥哥一样。专门谈论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他还说要改变世界。说谎,也有可能是吹牛,但被吸进去了。

金亨宇和朴恩英分别前往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节目来到美容院的朴恩英在工作人员面前提起了丈夫的故事。朴恩英对金亨宇说:“只对自己的身体很干净。不喜欢接吻。在科罗纳之后也没有接吻。虽然经常亲亲,但是不太喜欢接吻。在电视剧中接吻的场面出现时也问过。他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卫生得多彻底。”

通过《妻子的味道》首次公开了朴恩英的丈夫金亨宇。享受新婚甜蜜的两人的样子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今后两人通过《妻子的味道》展现的样子会如何呢?令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