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康吉克·林地聊天秀

时间:2021-07-02 14:16:12来源:

Actor-Singer Harry Connick Jr在他自己的日间各种聊天节目中设置为Star。

这位48岁的“独立日”明星目前是“美国偶像”的法官,但他将在现实秀的最终赛季结束后,他将在其自己的系列中出现在明年春季,报告了CBS新闻。

哈利于2016年9月,2016年9月设有首映,根据BOSSES NBCUNIVERSAL的老板发表的声明,采访,音乐表演和典型。

“我是一个幸运的家伙。我愿意成为一个美妙的妻子,一个父亲到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儿,以及一个艺人到最神奇的粉丝的艺人,“哈利说。

“现在,我很荣幸能够每天在人们的面部上微笑......哈利将是一个充满乐趣,音乐和笑声的一小时。系好你的安全带 - 它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时光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