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应该减少娱乐税:Sandeep Marwah.

时间:2021-05-27 20:16:10来源:

在全国首都招待税周围的喧嚣中,媒体和娱乐委员会主席Sandeep Marwah,Indo-American商会(IACC)和成员执行理事会表示,政府应该削减媒体,以便媒体可以蓬勃发展。

“主要问题是,我们希望全国各地的娱乐税较低,对称税率,尽管它是国家主题。我们一直在打架它。但这不是一个大斗争吗?左右29个州正在争取任何作用,“马鲁娜告诉IACH在IACC的”软动力峰会“的边缘。

6月早些时候,德里政府将资本的娱乐税从20%达到40%。

Marwah也是Marwah Studios的所有者,补充说,当谈到娱乐税的税率时,政府应该是“合理的”。

“为什么印度政府不能向所有国家提出,请削减娱乐税的税率。与行业合理,谦虚和礼貌,以便它可以成长,“他补充道。

关于峰会的主题,重点关注涵盖印度和美国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各种关键主题,马鲁娜说:“当我们谈论我们时,我们仍然像偶像一样看着他们,因为他们的娱乐仍然是一个”。

IACC北印度委员会主席Lalit Bhasin还补充说,该实体的战略是在印度和美国之间“促进双边关系”。

除了Marwah和Bhasin,演员 - 政客Shatrughan Sinha预计将成为活动的关键演讲者。但是,他只能做出简短的外表。

IACC成立于1968年,IACC是印度 - 美国经济参与的顶级双边会议室。“软动力峰会”是IACC宪章的一部分,支持和促进由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阐述的印度美联航战略伙伴关系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