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说,'24'一直是一种变化的经历。

时间:2021-06-20 10:16:13来源:

Bollywood演员Anil Kapoor,推出印度版“24”,这是一个间谍电视系列,表示,该节目对每个人的每个人都有一种不断变化的体验。

“印度先生”演员将在第二季的“24”中的Atu首席jai唱歌rathod的作用。“这是每个人的生活变化表演,包括我。我们试图像我们可以和本赛季那样真实的节目,我们也会尝试这样做。我们需要支持的节目,因为它是不同的......开箱即用,“Anil Kapoor在这里告诉记者,在海报发射的”24“。

“上个赛季,我们遇到了玛丽亚的Rakesh Maria,他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从原始,CBI官员获得了帮助,即展会。我们看到每个人都有帮助,“他补充道。这位58岁的演员被赶出了“24”的第一季的回应。

“我们对这个节目的人有很多爱和尊重。展览会的创造者对我们在印度的赛季获得的反应非常满意,“Anil Kapoor说。

展会的最后一季看到了Kapoor拯救了未来总理的生活,并在第二季中担任责任保护国家。

“你确实受到为自己的国家而战的官员的启发,”老将演员说。

当他在演出时,他在第二季的“24”中崎岖的头像中看到了Anil Kapoor。

上赛季看到了Shabana Azmi,Anupam Hher等运动员的有趣曲线。这个季节也是我们听到很多名称被推测,如禁忌,乌尔米拉Matondkar,Prabhu Desai等。

当被问到时,Kapoor说:“随着故事的进展,我们将保留一些人会发生变化。我们与几个演员进行了谈判,但很难将任何人命名,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完成。等待观看会有很多惊喜。“

但他承认,女演员Urmila Matondkar不会发现第二季的一部分。

“24”是一个实时有限的间谍国际系列,它追溯了反恐单位(ATU)首席jai singh rathod的旅程,因为他在24小时内争夺职责的赔率。

该系列是由Anil Kapoor Film Co和Ramesh Deo Productions生产的。它由Abhinay Deo和Rensil D'Silva指导。该节目可能会从明年初的颜色渠道开始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