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尼奥尔剧院上演“小向日葵”

时间:2020-07-17 10:08:27来源:

7月16日。-Camagüey的Guiñol剧院将于本周末上午11:00在Kenny Ortigas Guerrero的艺术指导下,在Avellaneda剧院重播《小向日葵》。

该工厂将提供其50%的产能,将举办于2月在公司成立58周年之际首播的深受喜爱的儿童表演。

该剧由古巴剧作家萨尔瓦多·勒米斯(Salvador Lemis)撰写,讲述了一个男孩的故事,他梦想着要用向日葵拯救城市,舞台上的色彩和使用口罩相结合。

这个故事还有另外四个角色:一个厨师,一个胖女人,一个诗人和一个哭泣的婴儿,它们代表了如果人类价值观得以普及,一个社会可以取得多少成就。

坎马圭省表演艺术委员会技术艺术副主席肯尼·奥蒂加斯·格雷罗(Kenny Ortigas Guerrero)解释说,一朵小向日葵在被忽视的情况下强调了爱与希望的信息。

卡马圭(Camagüey)的公众有可能在7月25日至26日再次欣赏该演讲。(尤塞里斯·贝尼托·德利阿诺(Yusarys Benito Deliano)/卡迪纳·阿格拉蒙泰广播电台(Photo:Fi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