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与Adriana Lima一起为眼镜品牌组成

时间:2021-12-20 18:16:1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与巴西超级典德·亚里亚娜利亚马和中国女演员进行了刘秀丽,为2016年时尚眼镜春夏(SS)的传播活动。

Thr Trio将踏上不同的旅程到全球范围的三个传奇城市 - 迪拜,洛杉矶和巴黎 - 与迪拜探险迪拜。

“为其2016年竞选活动的Vogue Eyewear合作是一个绝对的喜悦。迪拜是这个系列的正确设置,这是一个女性气质,现代性和渴望的融合,“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Bajirao Mastani”女演员伴随着摄影师Prasad Naik。

“这是迪拜的时尚眼镜的Deepika Padukone拍摄。这是沙漠和现代市中心的有趣经历。虽然太阳燃烧着我们,但它创造了一种可爱的光明,“尼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