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Dhanush希望闪电手Sachin Tendulkar生日

时间:2021-11-25 09:16:02来源:

像Amitabh Bachchan一样的名人,Vir Das和Dhanush将在周日(4月24日)的43岁生日中致力于社交媒体,并感谢Cricket传奇使国家骄傲。

宝莱坞的Megastar Amitabh分享了蟋蟀图标“让我们如此骄傲”。

他推文:“生日快乐Sachin ......我们的骄傲和我们的荣誉!生日快乐Sachin ......你让我们如此骄傲“。

T 2235 - 生日快乐Sachin ..你让我们如此骄傲.. pic.twitter.com/7f97tlsxyf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actor Anil Kapoor在推特上共享:“他是一个游戏更换者,一个人的创造者和一个人的宝石。生日快乐sachin tendulkar。你将永远是一个传奇。“

他是一个游戏更换者,历史创造者和一个人的宝石。生日快乐@sachin_rt。你将永远是一个传奇pic.twitter.com/a5koyzom2d

- 2016年4月24日的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称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粉丝”,“Dum Laga Ke Haisha”星星Ayushmann Khurrana推文:“这是Sachin Tendulkar的生日。真粉!当他曾经出去的时候,我曾经停止吃食物。“

这是@sachin_rt的bday。真粉!当他曾经出去的时候,我曾经停止吃食物。आपसदानाबादरहें。 आबादरहेंpic.twitter.com/0ogqa0zgl.

- 2016年4月23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演员和喜剧演员Viv Das不仅希望击球传奇,而且突出了这颗明星如何教授世界的人性。他发布了:“很少有运动员,他们教你对这项运动有关人类的关系。生日快乐sachin tendulkar“。

在他们对这项运动的情况下,那里有很少的运动员教你对人类的关系。生日快乐@sachin_rt.

- 2016年4月24日的Vir Das(@thevirdas)

Abhishek Bachchan推文:“生日快乐传奇!Sachin Tendulkar“,而歌手Armaan Malik希望他”一生的幸福和喜悦,因为这就是你通过你的工艺给我们的东西!“

生日快乐传奇!@sachin_rt.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4月24日

Dhanush,曾在南部电影业以及宝莱坞工作过,也推文:“祝你的Cricket Sachin Tendulkar上帝生日快乐......所有制造和制作我国骄傲的人,和喜剧演员爸爸CJ分享:“生日快乐Sachin Tendulkar - 谢谢你的回忆和娱乐!”

祝蟋蟀神的生日快乐@sachin_rt ..所有人都让那个制作和让我们的国家骄傲的人。#kingsachin.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4月23日

生日快乐@sachin_rt - 谢谢你的回忆和娱乐!#happybirthdaysachin pic.twitter.com/deuhf2fkot.

- Papa CJ(@Papacj)2016年4月23日

在蟋蟀沥青上占据了巨大的局面之后,Blaster Tendulkar将在电影场景中发出飞溅,即将到来的电影“Sachin The Film”。以孟买的生产公司200不出售正在与伦敦的屡获殊荣的作家,主任和制片人詹姆斯·埃尔斯基作为导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