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Minogue火花了订婚谣言

时间:2021-09-08 08:16:11来源:

歌手Kylie Minogue燃烧着猜测,她计划在戴着巨大的钻石戒指时计划穿梭Joshua Sasse。

“凯莉可能会保持紧张,但乔什并不像保持秘密一样敏锐。他自豪地谈到他对几位客人的未婚夫,甚至开玩笑,她的意思是他不会有任何问题进入派对。

“Kylie正在颁发一个奖项,并没有加入他,因为她似乎并不困扰着狂野的夜晚,”一个消息人士说。

约书亚被认为在圣诞节期间为期两周的滑雪假期。

Minogue以前呈现了Model Andres Velencoso,演员Olivier Martinez和Singers Jason Donovan和迈克尔末期霍恩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