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 Directors Sabbir Khan重新创造了“DIL SE”时刻,致敬漫画狂热

时间:2021-11-25 09:16:00来源:

作为对ACE电影制片人玛尼·罗马的小致敬,萨比尔·汗主任从他即将举行的董事会Baaghi的歌曲中重新创建了一部来自Shah Rukh Khan和Preity Zinta Starrer Movie'Ilse的歌曲。

董事采取了他的Twitter句柄来发布来自我需要的歌曲'女孩'的“Dix Se”时刻,并写道,来自SRK&Prife Zinta's''im SE'〜我的小致敬对Mani Ratnam的小致敬@thefarahkhan #girlineedyou。“

还阅读:Baaghi演员Tiger Shroff谈到了争夺反叛者的身体,情感之旅

来自SRK&PRINEZINTA''DIL SE'的挥之不去的图像〜我的小致敬玛尼·罗纳姆&@thefarahkhan #girlineedyou pic.twitter.com/fvvs9uwvyg

- Sabbir Khan(@ Sabbir24x7)2016年4月20日

Snap Sees Sh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f在同一个服装和与Srk和Preity在歌曲'jiya jale的野餐相同的背景。

1998年的浪漫暴利者在1999年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Netpac奖。

'Baaghi,'也是STARS TELEGU ACTOR SUDHEER BABU,4月29日将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