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尹亨彬公开了与妻子的家庭生活,“SNS进行非公开状态”

时间:2020-10-13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3日,尹亨彬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转换为非公开状态。

尹亨彬在11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中第一次出演之后,收到恶评后,将SNS进行非公开状态。

在当天的节目中,尹亨彬公开了与妻子喜剧演员郑京美的家庭生活。之前谈了8年恋爱后,结婚8年的两人各住各的房间。

郑京美表示:“孩子出生后就用了各个房间,爸爸回来晚了,和我们生活方式不一样。”

另外,尹亨彬因为有运营中的剧团,周末不在家。对此,郑京美似乎负责育儿和生活。

特别是尹亨彬还不知道郑京美的第二个孩子怀孕期间和害喜的事实,观众们进行了批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