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应该使用诱人的技能来获得金钱:琥珀玫瑰

时间:2021-07-10 16:16:20来源:

Rapper Amber Rose的新书“如何成为一个糟糕的婊子”,对女性充满建议,了解如何赋予自己,管理他们的财务,并成为一个改变世界的企业家。

“作为女性,我们幸运的是利用我们的诱人技能,以便能够从重要的其他人那里获得资金,”她说。

“我也谈论这本书中的诱惑。很多女人都不知道如何引诱一个男人。一旦你到达这一点,它就会非常容易,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32岁玫瑰表示,她自己的故事是证据证明,她知道如何卷土重来。

“作为一个舞者肯定就像在商学院里,因为我经常与人交谈。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不得不说服一个男人把钱放出口袋里。我申请了我的日常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