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llie Piper拆分后转向前夫夫人克里斯埃文斯

时间:2021-10-12 20:16:30来源:

据报道,Billie Piper一直倾向于她的前夫克里斯埃文斯,以帮助她通过Spect Spect of Spouse Laurence Fox。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嫁给了新的“顶级装备”演示者六年,直到2007年,但尽管他们16年的差距,但他们在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接近,她据称总是跑回他每当她进入一个爆炸的行与李歌手,报告每天镜子。

“当婚姻开始出错时,她一直靠克里斯。他是她的灵魂伴侣。每次争辩者 - 克里斯的妻子也不是留下的,劳伦斯总是对前夫的逃跑感到恼火。但他对她来说非常保护,而当伯利将永远转向克里斯,“救助者说。

Laurence,37 - 有两个儿子温斯顿,七,尤金,三个,与金发美女 - 本周早些时候震惊了这个人,当他宣布这对婚姻九年后已经分开了他们的独立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