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成为'苏丹'的'Dhobi Pachad Master'

时间:2021-09-28 11:16:30来源:

通过仍然来自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分享第一次瞥见anushka sharma,主任阿里阿巴斯扎法尔表示,女演员已成为一名专家,并原本成为一个“Dhobi Pachad Master”。

在萨尔曼汗斯塔尔的摔跤手中经历了六周的女演员,他们在萨尔曼汗斯塔尔的职位上,分享了她在拍照前面的角色后感觉到她的角色。

还阅读:Anushka Sharma和Ranveer Singh为特殊风扇的甜美姿态

阿里采取Twitter分享一个图像,在戒指中与对手的对手举行的anhushka。

他用帖子标题为读数的图片:“Haryana ki sherni”'dhobi pachad master“@sultanthemovie的@anushkasharma”。

Haryane Ki Sherni“Dhobi Pachad Master”@Anushkasharma在动作@sultanthemovie pic.twitter.com/sezwkacqju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3月12日

女演员太分享了这张照片,她标题为:Dhobi Pachad在动作#sultan。直接从拍摄。

anushka定期练习长时间练习,顽固地遵循健身方案,以掌握一个摔跤手的部分能力,通过说她“两个月前我可以想象的帖子来回应帖子。感到幸福”。

还阅读:anushka sharma感激摔跤训练师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宝莱坞的“达邦格”星星萨尔曼,他也是“苏丹”的准备模式,据说是摔跤手上的生物学。

由Aditya Chopra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制作的薄膜,于7月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