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从'ae dil hai mushkil'腾出时间来推广'tamasha'

时间:2021-07-09 09:16:27来源:

目前在伦敦拍摄的伦敦射击的伦敦射击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以及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时间表前几天返回孟买,以推广IMTIAZ Ali's'Tamasha'。

将在电影中看到前火焰Deepika Padukone的演员是在11月10日返回,但要求他允许他返回11月5日的返回11月5日,因为这部电影非常接近他的心脏当涉及到它的推广时,他不会留下石头。

制片人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说,“观众在银屏上观察黄金对,兰比尔·迪维卡有很多预期和兴奋。他们在释放内容中的化学已成为该镇的谈话。即使是电影的音乐也产生了大量的嗡嗡声,加入了流行的乔迪的魔力。“

观众渴望看到Deepika和Ranbir返回银幕后,与Ayan Mukerji的'YEH Jawaani Hai Deewani'的成功,并且期望是从二人组成的天空高。

即使是“Tamasha”的音乐甚至引起了音乐爱好者的注意,它已经增加了这对夫妇的魔力。

Tamasha将于2015年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