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去了一次]李相烨♥李敏贞,意外的三个字的话…车花妍“你们又见面了吗?”

时间:2020-08-16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去了一次”李敏贞和李成烨恋爱的事实被曝光了。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周末剧《去了一次》中描绘了被各自妈妈发现恋爱事实的尹圭珍(李相烨饰)和宋娜熙(李敏贞饰)的样子。

当天,宋多熙宣布将尹在锡带回家结婚。但是张玉芬强烈反对说:“我不想听,出去吧”。

宋多熙被妈妈张玉芬(车花妍饰)吓了一跳。张玉对宋多熙说:“那边的儿媳妇根本不可能。离婚的儿媳妇说不能接受。

对此,宋多熙前往崔允贞(金宝妍饰)家。宋多熙对崔允贞说:“老板,你不是很喜欢我吗?”真的不行吗?但是崔允贞说:“看看我。多熙再次反对说:“请放弃吧”。

结果宋多熙对刘在石说“老板哭了”好像不能再见面了。受到冲击的刘在石去找妈妈崔允贞说:“宋多熙对我来说是绝对的人”,要求重新考虑。

崔允贞决定接受宋多熙为儿媳妇。对刘在石说:“让多熙周末来吃晚饭吧”,对此刘在石跑到宋多熙那里传达了这一事实。

尹圭珍(李相烨饰)和宋娜熙(李敏贞饰)对两人的样子既高兴又苦涩。在尹圭珍的车里,宋娜熙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比起多熙,我连试都没试过”。

尹圭珍的妈妈崔允贞拿着水果篮子回家时发现了尹圭珍的车。在其中发现尹圭珍和宋娜熙情侣的崔允贞惊慌地说:“你们又见面了吗?”为了给我们丢脸才离婚的。

这句话传到路过的宋娜熙妈妈张玉芬的耳朵里,突然四个人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