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是'Bajiroao Mastani',但禁止受影响的Dilwale的收藏:rohit shetty.

时间:2021-08-09 16:16:08来源:

导演Rohit Shitty认为他最新电影“Dilwale”的初始禁令,主演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领先地位,影响了行动喜剧的开放收集。

这位41岁的主任表示,他总是为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面对面准备。

还阅读:周末票房收藏:'迪尔丝尔'击败'bajirao mastani'

“我们都知道”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融合在一起,所以,我为这场比赛和我们将互相赋予的伤害做好了准备。但我认为影响周五和周六收藏的是什么禁止拉贾斯坦邦和议员。

“近40%的剧院没有显示电影,我们在星期天早上恢复......这是所有数学,我们在我们跑步的情况下我们将根据那个收藏品,”罗希特告诉PTI。

在图片中: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SRK WINS周末票房战

“Chennai Express”蠕动员认为禁令是“误解”的结果,如果耐心处理物品可以轻松解决。

“禁令确实伤害了业务,但是当你去和对手反对的人交谈时,这一切都被排序了。我得出结论,这一切都是由于误解而发生的。如果你去和他们说话,那么这个问题很容易得到解决,“他说。

“Dilwale”,上周五发布,明星瓦湾,Kriti Sanon,Johnny Lever,Varun Sharma等突出的角色。

这部电影已经袋装了海外雷鸣般的反应,并让Rohit感到惊讶。

还阅读:SRK的Dilwale在全球范围内穿过100卢比

“与”星球大战“发布同时,海外的这种反应是伟大的。我从来没有真正想到这种反应将来自国际电路,因为我总是知道“星球大战”即将来临。我觉得莎瑞克很受欢迎,也可能是SRK-Kajol化学正在支持这部电影,“他说。

在五年后重新重新重新重新分析SRK-Kajol可以看起来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罗希特说这是一个蛋糕散步,因为“FANA”女演员给电影快速点头。

“将Shah Rukh和Kajol一起没有计划。我叙述了脚本到莎瑞克,他听到了我为女孩写的人物,并建议为什么不采取kajol,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作用。

“那么我们讲述了剧本,当时它迅速地说的那一刻。他说,把她带到船上很容易。“

还阅读:Deepika,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收集卢比。全球90.80亿卢比

从促销活动中离开的Rohit表示,他正忙于在发布前一周的电影生产。

“我正忙着完成电影。我们在五个月内完成了这部电影。6月21日电影开始了。我们正在拍摄和编辑并在时钟循环工作,并且可以在周六周五发布的情况下完成这部电影。我说我不在任何地方,否则这部电影不会释放。“

Rohit还计划在他自己的电影中没有人看“Bajiroao Mastani”。

“目前,我忙于”Dilwale“,一旦我经历了,它一定会在明年初的某个时候看到这部电影。我听说过关于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的好事。他们是朋友,肯定会看到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