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广告等:Ranveer Singh全部包装

时间:2021-09-28 10:16:33来源:

超级繁忙的Ranveer Singh必须在他的品牌承诺中包装“Befikre”的准备,并在一天的奖项Gala举行的表演!

鉴于“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Ranveer已经飙升到新的高度,他对印度青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气确保了他成为该国一串品牌的最爱。随着他的基础上的支持,并在印度迪拜的印度电影奖上的炫耀时期的表演24小时,不要覆盖他的时间的需求。

但是Ranveer正在努力完成他的所有工作承诺,即使他被捕获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的准备中。

来自广告集的来源说:“我们实际上只是震惊的是咆哮者可以做多少。对于他已经注册的新广告,他直接击败了16个小时,没有休息。随着Toifa Rehearsals和电影的准备让他忙碌,他希望确保广告看起来并感觉很棒。所以他伸展了16个整个小时。“

在Toifa,永远精力充沛的演员将通过跳舞他的职业生涯定义歌曲来向大师Amitabh Bachchan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