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观众如何对卡普斯和儿子做出反应,并且他们最喜欢的行为

时间:2021-09-26 20:16:56来源:

Kapoor&Sons在第一天开始飞往飞行的开始,观众在这个罗马戏剧上淋浴他们的爱。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Kapoors&Sons围绕了两个兄弟(Sidharth和Fawad)的故事,他们的功能失调的家庭,爱情兴趣和老化Kapoor家庭族长Rishi Kapoor。

我们签署了一个多路复用,我们将看到大学的年轻人释放了这个佛法生产的喜剧和戏剧。女孩无法停止狂热的斯迪哈拉·哈尔科特拉和他的表现。对于伙计们,这是漂亮的alia bhatt,他们的表现最多。(读:KAPOOL&SONS电影评论:你知道它在这个alia,sidharth,fawad starrer的实际情况之前出现了什么?

这里观看观众的反应:

然而,一个偷走了雷霆远离年轻演员的男人是瑞利卡普尔,他们的毫不费力的表现是一个90岁的左观众将其置于座位上。一位年轻的观众告诉我们,她无法在他的旧头像中识别riki。(相片:退伍军人Waheeda,Helen观看Kapoor&Sons与Alia,Sidharth,Athiya)

这部电影肯定在第一天的积极票据上开始。让我们等待,看看它是否会在才能进入的日子里耙进斗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