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的'Mirzya'于10月7日发布

时间:2021-09-26 19:16:56来源:

'Mirzya'导演Rakesh Omprakash Mehra宣布推出即将发布的电影中的发布日期,主演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和Tanvi Azmi的侄女Saiyami Kher。导演确认为2016年10月7日的日期。

Rakesh Omprakash Mehra推文:#mirzyathisoctober @mirzyathefilm @harshkapoor_ @saiyamikher乐于先与我的Twitter朋友分享。Mizya 2016年10月7日即将到来

#mirzyathisoctober @ mirzyathefilm @ harshkapoor_ @ saiyamikher乐于首先与我的Twitter朋友分享。Mizya 2016年10月7日即将到来

- Rakeysh Mehra(@RakeyShommehra)2016年3月14日

还阅读:Mizya首先看:Sonam Kapoor的兄弟Harshvardhan变成了战士

哈尔施汉·哈尔佛汉曾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zya一起亮相,他有一匹马骑马体验,同时准备这部电影,并开发了与马匹的独特沟通。

Mirzya坐落在拉贾斯坦邦,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其在当代时代发挥着受“米拉义班传说”的民间故事的激励。

Sonam Kapoor和该行业,整个整体都是为了欢迎年轻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