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秉洙居民“时隔20年出演MBC,岳父大人的礼物…像梦一样的一天”

时间:2020-09-21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蒙面歌王》鼠火游戏是秉洙成员的居民。

20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描绘了挑战新歌王《寻找隐藏的画》的8位蒙面歌手的舞台。

这天第一轮对唱对决的主人公是“今天在王座上好好的灯火游戏~鼠火游戏(以下简称鼠火游戏)”和“在王座上爆竹砰砰砰!烟花(以下简称烟花)。两人演唱了联合国的《礼物》。

评审团投票结果显示,18比3的《烟花》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至此《烟花》进入了第二轮。在烟花《鼠火游戏》中败北的《鼠火游戏》以准备的单曲,李玹雨的《分手的第二天》装饰了舞台。

摘下面具的《鼠火游戏》的真实身份是组合B.I的队长居民。居民们说:“啤酒已经解散,很多人认为那个队伍已经结束了。事实上,既出了曲子,又进行活动。因为只会做放送所以儿子说‘爸爸是艺人吗?’他说:“

居民说:“MBC很特别。以出道专辑在MBC获得了第一名。时隔20年来到MBC的时候流下了眼泪像梦一样的一天。其实岳父说我是儿子。看了电视之后说“希望我的儿子也能去那个节目看唱歌的样子”但是去年去世了。他说:“邀请进来的时候,岳父给我送礼物。爸爸今天我出来了”,受到了热烈的喝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