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的宝莱坞新闻在这个时刻:蜂蜜辛格感觉adbshah是纳米,菲占股份的第一拍照发布了她的婚礼

时间:2021-09-26 19:16:58来源:

这是这个小时的顶级宝莱坞新闻。Deepika Padukone与Ace网球运动员Novak Djokovic一起吃饭,但外国媒体未能承认她。Shah Rukh Khan访问了Kapoor&Sons alia,赛斯哈里斯,赛瓜赛歌曲发布后。Sonam Kapoor在Twitter上抨击身体妈妈,Anushka Sharma给了她一个竖起大拇指。

点击以下希望阅读整个故事:

1-亲爱的辛格感觉adshah是纳米在我面前

蜂蜜辛格的神秘18个月冬眠给了很多其他的说唱歌手在蜂蜜离开时制作干草。Badshah是一位这样的歌手,近来,通过在许多电影中渲染歌曲播放歌曲时,蜂蜜的缺席是巧妙的。然而,蜂蜜辛格被巴德的成功所展望,并认为他没有竞争他。

2-毕竟曾达股份第一个Selfie发布了她的婚礼与基因成就

在她的脸上,女演员Preity Zinta在与她的美国Beau和La最近在洛杉矶的私人仪式上绑在一起后,女演员Preity Zinti分享了她的第一个Selfie。

3- Deepika Padukone用网球播放器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发现,外国媒体无法识别女演员

Bollywood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是在洛杉矶拍摄她首次亮相的好莱坞福利XXX的洛杉矶,并与Ace网球运动员Novak Djokovic相结合。Deepika和Djokovic被Dailymail.co.uk报道的洛杉矶的高端酒吧察觉出来。但是,Dailymail打破了这个故事没有提到Deepika的名字,给我们一个暗示他们没有意识到她作为女演员的名声。他们打电话给她一个'腿部黑发'。

4- 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去乘坐出租车骑,手表

所有人都在前夫妇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的爱情天堂中并不顺利。最近分裂的二人组织已经前往他们的独立方式。Duo重新团结了,但这一次是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Jagga Jasoos。这部电影的最终时间表已经开始。

5-这是在Shah Rukh Khan遇到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时发生了什么

在释放歌曲后让Nacho,即将到来的电影Kapoor&Sons的演员有一个特殊的访客。据符合Alia Bhatt,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这与Bollywood Shah Rukh Khan国王别无。他们后来在谈话中沉迷于赛马特的谈话。

6- Sonam Kapoor Slams Body Chamers,Anushka给出了竖起大拇指

女演员Sonam Kapoor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形象,在所有地方最好的服装的兴趣,最近坐在推特上抨击身体妈妈。一直对她的身体非常舒适的女演员进一步得到了NH10女演员Anushka Sharma。

7- Avika Gor of Balika Vadhu的名声Vuts她的长发短,看看照片

电视女演员Avika Gor,他在着名的电视节目展示Balika Vadhu的Anandi中崛起,终于切断了她的长发。女演员总是炫耀着长长的发辫,别致的短暂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