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Alia Bhatt工作生日,说在Kapoor和Sons之前紧张

时间:2021-09-26 20:16:57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lia Bhatt于3月15日担任23日,祝生日工作。她正忙着在新德里举办锡达特·玛哈托拉和Fawad Khan,促进她即将发布的电影。

Alia通过切割蛋糕和斯迪哈斯庆祝她的媒体来庆祝她的生日,Fawad唱了他们主导女士的生日歌。

Alia,其最后一张Shaandaar未能在票房上创造任何魔法,承认她在释放Kapoor和Sons之前紧张。

“这部电影即将在三天内发布,所以我很紧张,”除了带黑色泵的无肩板班拉精品服装,他看起来很紧张。

ALIA也表示,她现在唯一的愿望是,她的最新版本“卡普斯和儿子”与观众联系在一起。

“我现在只能想到Kapoor和Sons。我唯一的愿望现在是电影得到了所有的爱和到期,我想,它应该得到。它也与众不同,“她说。

观看Alia Bhatt与媒体庆祝她的生日

在被问及谁是谁是第一个祝福她的生日快乐,她说她的父亲(Direct Mahesh Bhatt)昨天下午2点叫她(3月14日),所以他可能是第一个希望他的女儿在她生日那天的人。

但是,在德里的女演员进行了促销活动,在技术上说,她的演员和船员是第一个祝她生日快乐的人。

“昨天我和卡伯科夫的演员和船员一起吃饭,所以,从技术上讲,他们先祝我起来,”她说。

Alia Bhatt在今年的学生中与Sidharth Malhotra一起亮相,但是在屏幕上第一次与Fawad合作。

在与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合作时,alia说她曾与他一起工作过得愉快,现在她知道Fawad如何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这么巨大的女性粉丝。

“我喜欢与Fawad一起工作,并与他一起工作。他是一个非常非常赋予的演员。现在,我理解为什么他有这样一个巨大的女性粉丝之后,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富有表现力的演员,特别是通过他的眼睛,“Alia Bhatt说。

Shakun Batra指导的Kapoor和Sons将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