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保持个人生活私人:古尔潘格

时间:2021-09-26 19:16:54来源:

女演员 - 政治家古尔巴格说,如果有人希望保持一个人的个人生活是不难的。

来自五年来,印度37岁的前任前的印度婚姻,嫁给了Rishi Attari,表示她不想经常谈论她的个人生活。

“我丈夫的Rishi在选举活动期间在我身边经常在我身边。从过去的17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结婚了五年。但他已经掌握了融入阴影的艺术,“戈尔·戈尔,从昌迪加尔开始,从Aam Admi派对的一张机票,但失去了BJP的Kirron Kher。

“甚至媒体甚至尊重我们希望保持个人生活的事实。如果您在印度的夏日,那么您的个人生活就在审查,但如果您想保密,您可以,“Gul今天在印度表示,今天的裁军2016年。

女演员和巴基斯坦活动家雷厄姆汗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赋予跨越妇女权力”。

与巴基斯坦克里克特克人转向政治家伊姆兰汗的简短婚姻,雷厄姆表示,她没有讨论私生活。

“我一直都强调,我不会是陈规定型的第一夫人......我从未嫁给他的身份。在巴基斯坦,情况仍然非常不同。我们可能看起来非常现代,但我们的思想是刻板的,在那里你没有听女性的语音atall。所以,男人必须先被赋权,我们可以通过家庭的氛围来赋予男性。“

三分之三的母亲说,她为她的儿子越来越多地感到自豪。

“我为22岁的儿子感到非常自豪。每次他与女人互动时,我都会骄傲。他如此彬彬有礼,对他自然而然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