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Baaghi拖车令人印象深刻和高度行动

时间:2021-09-27 08:16:31来源:

经过长时间等待两年后,高飞的老虎施施在银屏上爆炸。并在铁杆行动中加入他是艾苏里西女孩Shraaddha Kapoor在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电影的拖车出来了,而Shraddha和Tiger均为有前途,并且在行动中很高。

Shraddha Kapoor(Siya)扮演叛逆的女孩,遇到了Tiger Shroff(Ronny),他也在他们之间进行叛逆的条纹和艰难的火花。在三分钟的动作包装拖车中,虎施施塔夫摇摆近30个飞镖精确,令人印象深刻地拉开大胆的特技。

还阅读:比基尼序列很漂亮,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Shraaddha kapoor.

老虎已经采取了比我们首次亮相电影赫洛帕提尼所见的行为更高。Shraddha Kapoor已经出现惊喜,在她的行动序列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她也看到秋季跑步,猛烈地击中拳头,然后踢屁股谁来了她的方式。

在这里观看Baaghi拖车:

另一件令人惊叹的人是Shraddha Kapoor的下巴滴下比基尼在电影中看。这是女演员第一次为场景和她一起做比基尼,是男子虎击扑在电影中的凿子。

还阅读: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 Starrer'Baaghi'拖车有30次飞行

他们的化学看起来很惊人,看起来很新鲜在屏幕上作为宝莱坞的新浪漫乔迪。

这部电影在美丽的山地地带和泰国海滩拍摄,这是一种喜悦观看。

还阅读:当Baaghi的Tiger Shroff锁定嘴唇时,看到照片

所有说,Baaghi拖车主演Shr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f令人印象深刻。这部电影是由Sabbir Khan执导,并将​​在4月29日击中剧院。

看到照片: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推出'Baaghi'拖车

手表:Shraddha Kapoor谈论她的第一个屏幕比基尼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