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命是与'丛林书籍的完整圈子:起源':弗里达·帕托

时间:2021-09-26 20:16:53来源:

随着她的童年记忆附加到Rudyard Kipling的永恒经典,女演员弗里达·佩托,在西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发现了人气,很高兴成为“丛林书”的一部分:起源“。她说,她的生活与好莱坞项目完整的圈子。

弗里达是宣传Mowgli的养母,在华纳兄弟的动作捕捉冒险适应“丛林书”,基于小说的基于吉普宁。并且女演员断言这部电影值得等待。

“”丛林书......“这将是一段时间。它将在2017年发布。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都过去常常在每周日观看Doordarshan。我们喜欢看它。生命的变得完整的圈子参加这样的项目,“弗里达告诉iAns从洛杉矶的电话告诉iAns。

Andy Serkis的指导,他还提供友好的熊Baloo,Cast包括Benedict Cumberbatch,Christian Bale,Cate Blanchett和印度美洲儿童演员Rohan Chand的名字作为Mowgli。

她补充说:“这是安迪,我很兴奋。”

虽然“丛林书”仍然是时间:起源“要击中屏幕,弗里达回到了屏幕上,并用她的下一个项目,泰伦马里克的电影”杯子的骑士“对面的好莱坞的”黑暗骑士“捆包。这部电影上周击中了美国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