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在Deepika Padukone膝盖上下来?

时间:2021-07-08 12:16:26来源:

前火焰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在Imtiaz Ali's'Tamasha'中急切地等待他们的屏幕重聚。自从这部电影第一次宣布以来,Duo一直在新闻中。

Ranbir和Deepika在银屏上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将在“塔马沙”中相互竞争。但是,这并非全部,兰比尔显然将向女演员提出建议。

但是,在你兴奋之前,让我们澄清ranbir只是在一个膝盖上挡住美的屏幕。

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介绍,'Tamasha'是由Imtiaz Ali的指导,由萨吉德·纳迪亚瓦拉制作。这部电影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