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金善浩“被青春们的开始、挑战、成长和韩志平的叙事吸引”

时间:2020-09-29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善浩通过tvN新剧《创业》预告了与制作组、角色的默契度。

29日《创业》方面公开了金善浩的剧照。《创业》讲述了在韩国硅谷沙箱中梦想成功投入创业的青春们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电视剧。

金善浩在剧中饰演为了还债而创业的韩智平一角。他对于选择《创业》的理由表示:“首先包含了《青春们的开始和挑战,还有成长》,这一点非常吸引人。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欢韩志平这个人物的叙事。”

image

包括让观众们心潮澎湃的青春故事在内,金善浩(韩志平饰)将生动地融入角色中。另外金善浩还表示:“有机会和吴忠焕导演、朴慧莲作家一起合作,真是太好了”,表达了对制作组的信任,增添了温暖感。

和投身于创业业界的其他年轻人一样,为了韩志平(金善浩饰)做好了彻底的事前准备。金善浩说:“虽然很多‘创业’企业都在生活中,但是对于‘创业’这一领域的学习是通过这部作品。读了相关的书,在网上搜索了术语,看了相关课程的视频,想要获得各种信息。”

金善浩被问到要选出韩智平独有的差别化武器时,他回答说:“不管怎么说,这与‘有实力的投资者’这一点是与众不同的财力吧?这是他对能力和投资的先驱方案。一瞬间像韩智平一样带着假惺惺的微笑的样子,已经让人期待和角色的相似度。

image

不仅如此,作为SH风险投资的首席组长,展现出了充满从容的大人男人魅力的韩智平也表示:“从成熟的角度来看,他也度过了很难的青春期,所以应该有不完整的内心吧”,展现了还未满的漏洞,让人好奇。刺激你。

究竟小时候韩志平痛苦的过去史和徐达美(裴秀智饰)、南岛山(南柱赫饰)、李元宰(姜汉娜饰)的命运如何交织在一起,在现在的重逢中又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成为了有趣的看点。

另一方面,《创业》将于10月17日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