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yam Benegal-Led面板将带来良好的结果: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8-17 14:16:00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希望新的Shyam Benegal Hegered委员会将带来积极的变化争议骑行委员会。

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一直在Flak的中心,随着薄膜的决定,如“NH 10”和“DUM LAGA KE HAISHA”在“幽灵”缩短了一个吻。

41岁的“Bhaag Milkha Bhaag”星星感觉到一部电影时应该采用评级系统。(读: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手表“Wazir”与明星演员)

“一切都在进行中。新委员会已成立,由谢姆·贝纳尔先生为首。我希望有些结果是福利艺术家的结果。

“在我的个人观点中,需要一个评级系统。我们陷入了u,U / A和一个系统,这不允许这种敏感性。你不能告诉一个人高于一定的年龄,你不成熟地看着一个吻。我们不需要是保姆,“Farhan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还阅读:Farhan Akhtar在他的第一个动作电影'Wazir'上)

有报道称,董事会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之间的法尔坎和女演员Aditi Rao Hyadri之间的私密场景被委员会切碎。

“摇滚!”明星否认了谣言,但表达了CBFC工作中的“不一致”的失望。

“审查局在过去的行为方式中没有一致,可以告诉您将被删除的内容。每一次委员会的人们都来看你的电影,他们不是同一个人。(读:Farhan Akhtar的'Wazir'头像令我令人印象深刻IPS官员)

“不同的成员来了,因此他们有不同的敏感性和美学。您不能拥有书面规则,这是一个艺术形式,因为上下文就是一切。他说,必须走开,“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