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ke Shelton,Gwen Stefani想扔亚当莱茵婴儿洗澡吗?

时间:2021-09-26 19:16:57来源:

据报道,歌手布莱克谢尔顿和女朋友Gwen Stefani想扔他们的朋友栗色的前任,亚当·莱昂,婴儿淋浴,纪念他的第一个孩子的到来。

Shelton和Stefani非常乐意知道他们的朋友Levine将成为一名父亲,报道好莱坞生活。

一位有关人员透露,这对希望举办大型活动,以荣誉莱明,他的妻子BehatIvinsloo及其未被出生。

“布莱克说希望用格温扔婴儿淋浴。他笑着半开玩笑,但他似乎想参与其中,并在亚当旁边参与,一边所有的笑话,“一个消息人士说。

Shelton和Levine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他们可能会一起计划这个活动。

以前,据报道,谢尔顿想成为莱明·孩子的教父。

“布莱克已经自愿成为教父,所以他可以展示他们的小绳索。另一个消息人士说,每个人都很激动,包括Gwen和Christi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