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的父亲Mathew Nobbles燃料年龄阴谋理论

时间:2021-07-02 17:16:14来源:

Beyonce的父亲Mathew Nobmle通过建议超级巨星讲述了对她真实年龄的故事,迷惑了粉丝。

“晕”歌手长期以来一直在1981年9月4日担任她的生日,使她34岁,但Mathew声称她实际上是流行明星粉红色的年龄,他出生于1979年,报告每日镜子。

“这些家伙有竞争力。(音乐莫努尔)l a(里德)有一个女孩组,但我打赌你不知道领导歌手是谁 - 粉红色。她的年龄完全是碧昂丝的年龄,曾经有过这场战斗谁更好。

“你有迎来,他是同龄的。他们居住在亚特兰大的全部14或15岁,“他说。迎来了上周的37岁。

Beyonce还没有评论她父亲的陈述,但这不是第一次阴谋理论有关超级明星年龄的浮现。

2006年,一位名人八卦网站编辑在她的本土德克萨斯州卫生部的官员让她列出了比她声称年长的七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